Well,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弟的即時通我總沒有刪
可能是覺得他其實對我不造成很大的威脅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受到無形的牽引,像今天


我想那裡面有很多文章都是你的吧?


到今天我還是無法原諒
說真的,我沒有祝福過你
我不知道癥結是因為我定那些是謊言或者我根本無法接納那個女人
她總是自以為是的用一種令人不舒服的頻率笑著
總是用一種居高臨下的鄙夷眼神掃視所有人
又或者只是單純我對她有無法消弭的偏見吧
但那些偏見又何嘗不是因為你
即使不愛了,偏見就像是遠古的化石一樣不停的壓迫著我的歷史
它會一直在,我相信
所以也許就某部份的我來說我並沒有完全痊癒
尤其是當你還大言不慚的說當時如果我怎樣怎樣的話你一定會挽留我


你放屁
你明明就已經變了心,憑什麼說得那麼好聽


雖然現在的我應該滿足的把所有過去都塞入碎紙機
但是我總是憤恨難平
只因為她比起我比較不矜持,我就這樣輸了嗎?
我從來沒有停止過我的不平衡
因為總是會有些不識相的人自己跑來提醒我那些過去


所以我也總是在不經意與你擦身的時候
會渾身麻痺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ch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