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沒辦法拒絕妳的求救
但妳卻每次都讓我慍惱的想把電話掛掉

妳真愛挖我的瘡疤
為什麼每次都要提到那個不堪的過去
就只因為妳跟那個自以為是的女人臭味相投嗎?
妳說我以前怎樣怎樣
其實我的情況跟妳並不一樣
至少我沒有做到那麼不堪的地步
已經那麼明顯,分手掛在嘴上多少次了
卻還是不懂得分寸

何必大費周章的討論我比較愛哪個男人
過去的早就過去了
我也認清大部分的成分只是不甘,不是愛
妳們兩個又憑什麼自以為很在狀況內的評論
『妳比較愛他吧?我們都這麼覺得。』
我的現在很完整所以愛情的成分不會刻意顯現
以往的不成熟和殘破對我來說早就了無意義
尤其是那個背叛者,怎麼可能得到任何人的懷念
當對象也毫不羞愧的背叛了自己的官方說詞

同情並不代表我必須接受妳所有無形的羞辱
的確,現在妳只值得同情
不值其他任何有關知心的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ch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